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二期

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SCORE)是一项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的管理咨询培训项目,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提高生产力,改善工作条件。

项目背景

SCORE项目通过模块化培训帮助中小企业建立工作场所合作机制。培训涵盖工作场所合作、质量管理、清洁生产、人力资源管理和职业安全与健康五个模块。每个模块包括两天的集中培训,由来自企业的管理层和一线员工共同参加,以及企业现场辅导,由项目专家和咨询顾问为企业提供后续跟踪咨询和辅导。

SCORE项目一期(2009-2013)通过与中国企业联合会合作,在中国辽宁、重庆、四川、浙江和上海等地培训了机械、汽车零部件、服装等多个行业的中小企业。

项目目标

项目发展目标:合作伙伴在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可继续并独立开展SCORE项目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培训,帮助企业改善工作场所条件,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项目的直接目标是在项目执行期结束后:

  • 项目的合作伙伴可继续独立开展SCORE项目,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培训;
  • 项目的咨询服务提供商有能力向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SCORE培训和咨询服务;
  • 在地方、国家和全球层面提升公众对负责任的工作场所实践的意识。

项目目标群体及受益方

项目的最终受益方是中小企业的管理层及一线员工;目标中小企业员工数量在50-500人,具有持续增长和吸纳劳动力的巨大潜力,同时在改善体面劳动(包括性别歧视)方面具备显著的提升空间和强烈意愿。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项目主页/empent/Projects/score/lang--en/index.htm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绪彪先生
项目经理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
电话:+86 10 6532 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