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第16届亚太区域会议将于今年12月在印尼召开

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区域会议将于2016年12月6-9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召开。

媒体通报 | 2016年11月10日
国际劳工组织新闻(曼谷)-- 国际劳工组织将于2016年12月6日至9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第16届亚洲和太平洋区域会议(简称:亚太区域会议)。

亚太区域会议每四年举行一次,本次会议预计将汇集超过40个来自亚洲、太平洋和阿拉伯国家约450位代表。各国代表团通常由部长率领, 除政府代表外,每个代表团还将包括工人和雇主组织代表,以确保讨论涵盖该地区经济和劳动力市场最为广泛的问题。 政策制定者、学者和民间社会团体也有望参加。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和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将出席本次亚太区域会议开幕式。

会议议程将针对创造就业、就业政策、国际劳工标准、跨国企业、技能和劳务移民等议题进行讨论,结论将有助于确定国际劳工组织今后四年在亚太地区的工作重点,并有助于各国劳动政策的形成。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还将带来一份新的报告,支持本次会议讨论。该报告侧重建设一个拥有体面劳动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包容性未来。第二份统计报告则提供该地区过去四年中,为实现人人享有体面劳动所取得的进展的相关信息。

欢迎媒体对本次亚太区域会议进行报道,会议详情及注册事项请点击:/aprm2016

媒体认证仅限于真实新闻机构的代表,国际劳工组织对第16届亚太区域会议所有认证有权自行决定。

详情请洽:
Sophy Fisher,
高级媒体官员
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区域办公室
fisher@ilo.org
电话: +662 288 2584

Jiraporn Wongpaithoon,
媒体官员
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区域办公室
jiraporn@ilo.org
电话: +662 2288 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