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文献中心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资料中心提供国际劳工组织以及有关劳工世界的广泛信息,包括书籍、期刊、报告、法律法规和统计数据,内容涵盖劳动关系、就业、童工、社会保障、职业培训、女工、工作条件、职业安全与卫生以其它与劳动有关的经济学、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等方面的资料。图书馆提供参考文献查阅服务、外借服务和数据库查询。同时还推广并销售国际劳工局出版物,国际劳工局出版物可通过劳工组织北京局向国际劳工局日内瓦总部订购。

信息检索:
NORMLEX: 国际劳工标准信息库,包含国际劳工标准批准、报告以及劳工组织监督机构意见,还包括各国劳动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法律

LABORDOC: 国际劳工局书籍文献库,是当今世界有关劳动、就业管理和相关经济发展话题最为重要的数据库。用户可以通过作者、题目、主题、国家或地区、语言和出版年份进行查询。

KILM: 劳动力市场主要指标体系。

CISDOC: 职业安全卫生数据库,包含关于职业安全和卫生方面出版物信息的定期公布,包括对出版物进行摘要并记录保存。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 - 17:00(公共假日除外)

更多信息

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
中国北京朝阳区亮马河南路14号塔园外交人员办公楼1单元10层
邮编:100600
电话 : +86 10 6532 5091
传真 : +86 10 6532 1420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