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338/INS/9

联合国改革的最新情况

仍有待理事会负责人决定本项议题是作决定用,还是作参考用。- 理事会第335 届会议(2019 年3 月)讨论了联合国发展系统改革的进展情况,本文件审议自上次讨论以来联合国发展系统改革的进展情况。文件评估劳工局实施理事会先前决定的情况,特别关注理事会第335 届会议核可的《劳工局2019-20 年行动计划》下的工作状况,以使国际劳工组织(劳工组织)和三方成员最大限度地利用联合国发展系统改革带来的机会。除其他外,文件强调为促进联合国驻地协调员和联合国国家工作队在国家一级与劳工组织三方成员一起参与制定和执行联合国 可持续发展合作框架,特别是与劳工组织任务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而采取的步骤。文件还审议为确保合作框架与劳工组织体面劳动国别计划之间的联系所采取的步骤。强调了新的驻地协调员制度的早期经验。

Document de réunion | 6 mars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