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发布

    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签署新谅解备忘录巩固战略伙伴关系

    2016年9月6日

    在国际劳工组织成立百年前夕、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双方长期的合作(特别是过去15年取得的重要合作成就)的基础上,将双方的合作定义为战略伙伴关系。

  2. 新闻发布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对G20领导人解决不平等和就业赤字的承诺表示欢迎

    2016年9月5日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在G20峰会上发表讲话时,力促各国领导人加速包容性发展,以应对不断上升的就业和平等问题的挑战。

  3. 事件

    “劳动世界的未来”中国高级别三方研讨会

    作为中国首次举行的 “劳动世界的未来”的对话,本次研讨会旨在对劳动和社会、面向所有人的体面劳动、组织劳动和生产、劳动治理四个“百年对话”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研究、区域合作行动及未来对话的形式提出建议。

  4. 项目

    工作中的权利:推进集体协商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16年8月29日

    本项目旨在加强集体协商能力建设,从各层面构建更包容更有实效的劳动关系。

  5. 新闻发布

    全球青年失业率再次上升

    2016年8月24日

    国际劳工组织正在进行的研究表明,全球青年失业情况在得到多年缓解以后,将在2016年再次面临上升趋势,年轻人正不同程度地成为“穷忙族”。

  6. 新闻发布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高层研讨会将探讨如何实现全民社保

    2016年8月24日

    本次研讨会将为参会各国提供交流社保扩面经验,以及讨论如何共同应对挑战的平台。

  7. 新闻发布

    国际劳工组织号召二十国集团首脑支持青年人体面劳动

    2016年7月28日

    在今年的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上,与会代表表达了对青年就业问题的关心,这一问题是当今年轻人面临的最为艰巨的挑战之一。

  8. 新闻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呼吁支持需求和复苏的劳动力市场政策

    2016年7月22日

    在出席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相关国际组织负责人举行的”1+6“圆桌对话会上,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莱德强调需要增加劳动者的收入促进家庭消费。

  9. 新闻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将参加“1+6”圆桌对话

    2016年7月20日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将于本周五由出席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的”1+6“圆桌对话会,讨论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的问题。

  10. 新闻发布

    劳动世界的未来: 中国正未雨绸缪

    2016年7月15日

    来自中国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的代表就劳动世界的未来进行讨论,并一致认为目前需要对中国劳动世界的未来及其对人们福利和可持续发展的影响进行深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