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青年论坛2023 (冬季版):青年 ── 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之先锋 信息手册

青年远不仅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受益者:他们是该议程的构建者,并持续参与其执行、后续和评估的框架和进程。

在联合国“行动十年”呼吁加速采取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来应对世界上所有重大挑战之际,继续将青年纳入方案的设计和实施中也十分重要。

这也号召着渴望从事国际化职业的青年们具备改变和支持可持续发展议程的技能。

作为国际劳工组织的专门培训机构,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邀请各位参与2023年全球青年论坛(冬季版):一个体验式的学习平台,将青年带至实现议程及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行动前线。

全球青年论坛(冬季版) 带领参与者了解以下核心概念和使用技能:
• 利用可持续发展目标协同作用来设计具有国际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力的职业和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构想;
• 以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基础,提高能够实现、设计和追求国际化职业生涯(在公共部门,私营部门,或者作为企业家)的软技能;
• 应用可持续发展目标于一个能在区域、全国、或当地实施的小组项目提案中。

若您是期望发展国际职业生涯、有意为可持续发展事业贡献力量的本科生、研究生及青年职场人士,全球青年论坛2023(冬季版)十分欢迎您的加入。

现在开放申请: https://oarf2.itcilo.org/MIF/A9715989/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