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力市场关键指标(第九版)

《劳动力市场关键指标(KILM)》第九版由国际劳工组织统计部发行。KILM依靠符合国际劳工统计学家会议通过的统计标准的具有国际可比性的数据建立数据库。

KILM数据库中包含17项阐述全球劳动力市场的重要指标,使用方便、容易理解。通过与ILO研究部门共同合作,数据库还包括选定指标的全球性、区域性和国家评估结果。数据库中有这些评估结果的明确定义,而且这些评估结果会遵循每个发行版本审查和改进相应的方法。

第九版的发行恰逢国际社会通过《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议程号召“数据革命”,以加强在所有区域生成和发布统计结果,以便更好地理解国家、地区和全球层面的发展,并因此能够更好地了解政策制定的信息。

KILM第九版还提供劳动人口和失业人员受教育水平方面的主体性讨论,分析未就业、未受过教育和未受培训的青年所占比例的趋向。减少该群体的数目是可持续发展目标八大目标中的一个明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