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与中国欧盟商会举办促进全球供应链中体面劳动和负责任企业实践圆桌会议

2019年11月15日,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与中国欧盟商会在北京联合主办了促进全球供应链中体面劳动和负责任企业实践圆桌会议。

促进全球供应链中体面劳动和负责任企业实践圆桌会议
为增进机构间企业社会责任交流与合作,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与中国欧盟商会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京联合主办了促进全球供应链中体面劳动和负责任企业实践圆桌会议。

会议为积极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和负责任企业行为的国内外机构搭建了交流平台, 来自国际劳工组织、中国欧盟商会、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欧盟中小企业中心、瑞典大使馆企业社会责任中心、荷兰大使馆、法国大使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供应商道德信息交换平台、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网、德国艾伯特基金会的代表分享了各机构正在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及倡议行动,探讨了合作推进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展望了全球供应链企业社会责任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讨论的重点包括:
  • 分享各机构正在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及倡议行动
  • 加强合作,最大限度发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影响力和协同效应
  • 探索进一步推进供应链企业社会责任行动的方法
作为欧盟、国际劳工组织以及经合组织合作开发的亚洲负责任供应链项目活动的一部分,本次会议为国际劳工组织与中国欧盟商会及参会伙伴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各方共同携手促进全球供应链中体面劳动和负责任企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