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选举第一届主席

新闻发布 | Beijing, China | 2018年9月26日
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9月13日 中国上海
(国际劳工新闻,9月20日)在该组织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国际劳工组织商业和残障网络中国分支的创始成员们选举了来自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才与文化副总裁向成娟担任主席,安邦制药董事长陈飞豹、伟创力中国企业、社会与环境责任总监Sarah Albert担任副主席。

该中国分支成立于2018年7月,15家创始会员企业旨在分享经验、共享资源、交流方案,更好地雇佣并长期留用残障人士。“残障者的雇佣需要各方的协同努力,残障者和有关群体——包括教师、家长和残障申请者——一旦看到我们企业本身的包容环境,通常都会希望和我们合作。我们也意识到需要在所有员工中建立对残障者的信心:有某种残障的员工,未必就在工作效能上不如其他员工”,该分支第一任主席向成娟表示。
国际劳工组织商业和残障网络中国分支主席向成娟

“ 政府的支持是我们稳定发展的根本。在分支成立这段时间以来,我们兴奋地与彼此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彼此的残障创新雇佣实践。我们将会以这些优势为基础,切合实际地勾勒未来的行动。”分支副主席陈飞豹说。

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是一个全国性的企业网络,该网络由企业主导,致力于支持企业通过多方合作实现并获益于残障融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国际劳工组织商业与残障网络的消息,请联系: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及蒙古办公室郑传琦女士
邮箱:beijing@ilo.org电话:+86 10 6532 5091 转 111

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协调员周海滨先生
邮箱:haibin.zhou@easyinclusion.cn;电话: +86 135-4535-9705

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总部)协调员,邮箱:businessanddisability@ilo.org